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08:38:14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6月28日A2版    【字号

  台江区党员诚信店(企业)代表上台受匾。

  党校客座教师上台接受聘书。

  福州晚报讯

  台江区大力实施“红色领航工程”,昨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建党97周年、提振全区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

  党员诚信店接受牌匾

  台江区是福州的商贸集中区,党员诚信店已成为该区非公党建的特色品牌,促进了该区商贸诚信建设。目前,台江区分布着572家“党员诚信店(企业)”,普遍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台江区委结合商贸区的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活动,昨日为18家2017年度“党员诚信店(企业)”授牌。

  今年,台江区“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与福建诚华信用公司合作推出“信用二维码”,消费者扫描“党员诚信店(企业)”牌匾上的二维码,就可知晓该企业的诚信动态。

  党员诚信企业代表吴晓焰表示,公司落地台江区后,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得到诸多指导,得以快速发展壮大。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诚信经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名党校客座讲师受聘

  昨日,台江区委党校聘任了第一批党校客座讲师,共20名。据介绍,台江区委党校结合该区实际,通过教师评课、学员测评、部门推荐等途径,选取这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省市专家教授及各类人才,充实党校师资队伍,打造更丰富、更接地气的高品质课程,提升台江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代表还宣读了“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担当”倡议书——对党忠诚,争当“不忘初心”坚守者;走在前列,争当“攻坚克难”引领者;改进作风,争当“马真精神”践行者;勇作表率,争当“担当有为”排头兵。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