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来榕宣讲

2018-07-02 15:49:58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7月2日第2版    【字号

  清华大学博士生在铺前社区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本报讯 1日上午,台江区铺前社区的党员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七一”。当天,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来到这里,为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据悉,今年是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成立20周年,团市委积极对接讲师团来榕宣讲实践活动,3天6场宣讲覆盖听众2000多人。

  宣讲团由8位来自清华大学的“90后”博士生组成,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通过“走一路、学一路、讲一路”形式,组织讲师团考察滨海新城建设、水系综合治理、旧城改造等市委中心工作,并与我市“千军万马”工程宣讲员座谈交流。

  昨日,团市委还与清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签订共建合作协议,至2019年10月30日,双方将建立共建长效机制,加强社会实践、青年宣讲、创新创业、骨干培养、学术交流、职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我市青少年思想引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