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开展游泳场所安全检查

2018-07-10 09:09:05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7月10日第4版    【字号

  为给消费者创造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暑期一开始,台江区就着手游泳场所夏季安全工作检查,对辖区内所有游泳场所实行无差别监管。

  检查重点包括:游泳场所的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全、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标准、警示标识是否按规定设置、救生员是否按规定名额配备到位并持证上岗、各类救生器材是否齐全、水质是否达标等。

  “检查中发现,各游泳场所基本能按要求进行经营活动,场所内须配备的救生器材和救生用医疗设备均已到位。”台江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但也存在2家游泳场所的强制喷淋装置未及时开启、救生员未配备到位、从事培训活动的教练无资格证书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开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5日内予以整改落实到位。台江区安监局将在整改期限到期后派人专门落实整改情况,如仍未整改,将依法予以处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