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政协“助学帮困献爱心” 20名学子实现大学梦

2018-08-17 10:32:17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8月17日A5版    【字号

  台江区政协助学活动现场。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台江区政协举行“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汇聚各方爱心,帮助辖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20名学子实现大学梦。

  台江区政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帮扶的20名困难学生,都是由街道、社区核实推选的。台江区政协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凝聚各方力量,筹集到帮扶资金10万元,受助对象每人5000元。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台江区政协委员以及爱心企业家详细询问了困难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敢于在逆境中拼搏,磨炼坚韧的意志。困难学子代表表示,将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台江区新一届政协开局近两年来,集聚各方之力,精心打造扶贫助困的爱心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帮扶救助250多人次,捐款捐物总值30多万元,并结对帮扶特困对象,开展“医疗扶贫·光明行动”,帮助贫困患者接受白内障手术,已有部分患者重见光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