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中亭街获评全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

2018-08-30 16:36:04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8月30日第4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委文明办获悉,台江区中亭街近日荣获首批全省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称号,是福州市唯一入选的街区。

  近年来,台江区全面推进诚信建设,诚信经营的理念已经由商铺、企业向街区、商圈拓展。全区先后评选12批586家党员诚信店(企业),并在中亭街成立了全省首家“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

  去年,中亭街率先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打造信用可视化街区。如今,消费者只要扫描商铺门前的二维码,就可查询商户信用档案,迅速了解商铺的信用评价信息,今后还可对商户的服务进行评价。“这项举措既方便了消费者维权,又加强了商户自律意识,有利于辖区实现智慧化、智能化的管理服务。”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