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稳定

2018-08-31 11:32:32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8月31日第3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在南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台江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10个街道的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如图)。现场还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洋中街道辉福小区居民陈秀梅说:“台江区各部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感,希望未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台江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广场、酒店、社区宣传栏、楼面固定或沿街电子屏等载体,张贴、悬挂、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各有关部门、街道部署动员基层干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进居入户,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街道、社区、校园、企业,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整体宣传态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