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新闻人物 >> 正文

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林珊:热爱教育 全心“为你”

2018-09-10 10:19:55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9月10日A5版    【字号

  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林珊:

  热爱教育 全心“为你”

  “我喜欢每天背着书包来到校园,我喜欢看到珊姐姐,她的笑就像一道灿烂的阳光……”孩子们心中那个像阳光一样温暖的“珊姐姐”,就是热爱教育、勤于奉献、深怀仁心与童心的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师林珊。工作16年来,她所带的班级被评为“省优秀少先队中队”“市文明班级”,她也获评“省优秀教师”“市十佳班主任”。

  带领孩子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是林珊所带班级的特色,多年来,她为孩子们打造了独具匠心的“为你”系列主题班队活动——为你举办个人演唱会、为你举办书画展、为你举办话剧表演节、为你举办花园朗诵会等,让孩子们在班级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光彩。

  林珊还致力于打造书香班级,“沐浴书香、高雅明理”是她与孩子们共同践行的班训。这些年来,她还为省、市各级班主任研修班执教了数十节班队活动课,在“名师零距离”等班主任教育研讨活动中开展了10多场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