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文艺演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

2018-09-13 09:07:55   来源:《福州晚报》2018年9月13日A4版    【字号

  台江公安分局民警表演散打《扫黑除恶扬正气》。

  舞蹈《绣色》。

  福州晚报讯 昨晚,台江区在闽江公园华龙园内开展了以“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晚会,为市民群众送上一场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实现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基层广泛传播。

  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散打表演《扫黑除恶扬正气》,展示了公安民警优秀的体格和良好的技能,令观众热血沸腾;诗朗诵《中国正能量》,表达了台江区扫除恶势力、传递正能量的决心……

  随着歌曲、舞蹈、演讲、相声、鼓乐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观众越聚越多、越来越热闹,不少人还拿起手机,定格精彩瞬间。晚会还穿插着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形成台上台下良性互动的氛围。

  晚会在大合唱《亮剑行动》中结束,活动主办方号召全体执法人员以及社会上正义

  的热心人士共同参与行动,一起亮剑强出击、扳倒黑恶势力。主办方台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人士表示,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

  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市民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像这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台江区已经广泛开展。截至目前,台江区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约18.6万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449次,举行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683次,开展专题讲座284次。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表演,踊跃参与互动答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