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我省拟打造百个重点商圈

2018-09-17 16:44:04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年9月17日A1版    【字号

  日前,我省商务厅对拟确定的由“十二个一百”组成的全省商务发展主体工程进行公示,记者了解到,在百个重点商圈中,福州地区有7个列入,在百家重点内贸企业中,福州的也有15家列入。

  在拟确定的百个重点商圈中,福州被列入的有东街口商圈、万宝商圈、东二环泰禾商圈、红星爱琴海商圈、王庄商圈、金融街万达商圈、五四北泰禾商圈。在拟确定的百家重点内贸企业中,福州的有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商店、福州中城大洋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六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福州回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福建华威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福州福新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福州民天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州名城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等15家。

  此外,拟确定的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福州的有28家;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福州的有15家。

  据了解,“十二个一百”指的是百家重点外贸企业、百个境外专业优质展会、百个出口品牌、百个重大外资项目、百个省级以上开发区、百个境外投资重点项目、百家重点内贸企业、百个重点商圈、百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百项重点自贸试验任务、百个开放码头泊位、百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