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鼓楼台江晋安长乐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8-10-17 08:54:49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0月17日第2版    【字号

  连日来,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长乐区相继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鼓楼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加大对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支持力度,自觉地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立即行动,有针对性地拓展订阅渠道,着力挖掘潜力、填补空白;要强化领导,严肃纪律,认真实施,抓紧落实,切实维护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秩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台江强调,要致力优化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结构,巩固和壮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覆盖面;要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自费订阅,鼓励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等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订阅,提倡科技示范户、文明家庭带头订阅;积极动员和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向贫困地区捐赠,实施“文化扶贫”。

  晋安要求,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抓好落实;要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协调督促,严格经费把关,不折不扣地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长乐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发挥党的宣传思想优势的高度,从巩固党的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高度,从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理直气壮、积极主动抓紧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