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8-10-22 08:46:17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0月21日第2版    【字号

  19日上午,2018年台江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台江生态体育公园启动,现场同时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吸引近300名群众参与。

  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主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台江发展新篇章”的主题,现场向10个街道赠送了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图书,还开展了民俗文艺表演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流动科技馆”展示区人气高涨。居民林永坤用湿润的双手,有节奏地摩擦鱼洗盆耳,盆中水花四起,发出了嗡嗡声,引来不少好奇的居民前来尝试。“今天的活动很好,我检查了视力,理了头发,还学习了科技小知识。”林永坤说。

  此外,“十佳银发红色宣讲员”刘德佺还带来了“台江红色历史革命”社科讲座,他用福州话讲述了“红色电波”——福州太平山地下党的故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