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南公园公厕下月将封闭改造

2018-10-25 08:32:29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年10月24日A10版    【字号

  位于福州台江区国货路的南公园,两年前完成改造升级,但有市民反映,公园公厕内部设施被过度使用,老化生锈,缺少无障碍设施,老年人、孩子、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如厕不方便。

  昨日,记者从台江区方面获悉,南公园的公厕下月将封闭改造,总投入约36万元。

  据台江区园林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将增设方便老人、孩子、残疾人如厕的第三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配备管理房等。

  “按照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南公园的公厕会完成改造,成为3A级公厕,自动出纸机、洗手液、烘手器这些配备也会跟上。”上述负责人表示,改造预计在11月上旬启动,改造期间游客暂时要到公园西侧、天丰电子城的公厕如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