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直机关兴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2018-10-25 09:04:23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0月25日第2版    【字号

  昨日下午在台江区检察院,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台江区直机关优秀党员钱宏伟和台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仰晗,分别为现场的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两堂党课,不同角度,一个主题。钱宏伟从新《条例》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解读。吴仰晗则从廉政教育的角度,就新《条例》重点划定的行为禁区,运用鲜活的警示案例,解读新《条例》处分规定的新变化。

  这样的党课学习在台江并不少见。近段时间以来,台江区直机关工委通过发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及领导干部,在区直机关各单位进行新《条例》巡回授课,带动区直机关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走上学习新《条例》党课的讲台。

  目前台江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已组织宣讲授课34场次,23位领导干部带头上学习新《条例》党课,所属党组织已开展新《条例》考试87场次,组织讨论交流91场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