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31个社区被定为示范点推进老干部就近学习

2018-11-07 09:23:17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1月5日第3版    【字号

  市委老干部局近日作出决定,授予全市31个社区“2018年度福州市社区服务老干部工作市级示范点”称号。此举旨在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推进老干部在社区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照顾、就近发挥作用,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这些社区分别是:鼓楼区西湖社区、屏山社区、福新社区、锦江社区、乌塔社区、旗汛口社区、三坊七巷社区、树兜社区、东大社区、铜盘社区;台江区新港社区、福瑞社区;仓山区港头社区、菖蒲社区、金环社区;晋安区环南社区、乐园社区、新秀社区;马尾区马限社区、新港社区;长乐区西关社区、三峰社区;福清市融东社区;闽侯县三福社区;连江县西南街社区;闽清县洋桃社区、城北社区;罗源县岐屿社区、北门社区、南门社区;永泰县南门社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