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市领导赴晋安台江调研民营企业

2018-11-16 09:50:35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1月16日第1版    【字号

  15日,尤猛军市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晋安区和台江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帮扶企业发展。

  尤猛军来到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对企业着力培养年轻化、精尖化人才团队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早日动建总部项目。在光电器件领先企业福州高意科技集团,尤猛军逐一认真察看陈列的创新科技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尤猛军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你们的运营模式是不是国内首创?市场占有率有多少?”他说,朴朴商业模式前景广阔,创业团队充满激情,希望企业加快发展,为我市打造新零售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尤猛军强调,民营经济是福州发展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认真真落实好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意见,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靠前服务,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激情创业,大胆创新,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