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合唱快闪现身上下杭

2018-11-19 08:46:40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1月18日第1版    【字号

  本报讯 第12届福州市合唱音乐节正在我市举行,本届合唱音乐节与往届相比有不少新意,走出传统场馆、走向室外便是其中的一项新内容。昨日,作为本届合唱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合唱快闪活动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行,为合唱音乐节吹来了一阵新风。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昨日,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传来童声合唱歌声,正在此游玩的市民和外地游客被清澈、空灵的歌声吸引,纷纷驻足聆听。

  只见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少年,举着五星红旗,或出现在三通桥上(如图),或现身陈文龙纪念馆前,以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参加合唱快闪活动的少年来自我市著名童声合唱团——福州小茉莉合唱团。该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多次在国内外重大少儿合唱比赛中获奖。在本届合唱音乐节开幕演出中,该团小朋友与享誉世界的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同台演出,赢得了热烈掌声。

  合唱音乐节将持续至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