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清查任务

2018-12-13 08:34:45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2月1日第5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经普办获悉,台江区已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经查,全区普查清查单位数19581个(含法人和产业单位),占底册数53.6%,其中法人单位数17514个,比三经普增长148.5%;个体户31751个,比三经普增长12.5%。清查工作的完成,为2019年1月1日正式普查登记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以来,台江区成立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经济普查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各街道也都分别成立了经济普查办公室。严格筛选普查指导员、普查员639名。

  为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各级经普办组织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认真进行培训,熟悉操作流程,提升业务水平,对清查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反馈,深入探讨,提高工作效率。为确保单位清查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台江区普查人员召开单位清查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会议,及时通报单位清查工作完成情况,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对单位清查工作进度实行网上通报和末位督查机制。

  台江区经普办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开展查遗补漏工作,继续加强审核,做好清查数据处理和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工作,选聘好经普工作人员,组织好“两员”培训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