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多部门联合整治农贸市场乱象

2018-12-13 08:46:59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2月7日第5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单位,联合检查上海东农贸市场、亚兴农贸市场、学军路农贸市场。

  在上海东农贸市场,部分个体工商户违法经营活禽。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当场采取强制措施,没收违法经营的活禽,并现场开具执法文书,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严格按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所规定的内容销售商品,禁止违法经营活禽。

  针对亚兴农贸市场及学军路农贸市场存在占道经营及卫生脏乱的问题,台江区城管局督促市场经营者立即整改,严格按照市场规划摆放摊位,加强日常保洁,保障市场干净整齐。

  通过此次整治,有效改善了台江区内农贸市场的环境和秩序。农贸市场整顿需要长期坚持,台江区各个业务主管部门表示将严格对照任务分工,齐心协力推进台江区文明创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