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我市举办大型防艾宣传活动

2018-12-13 10:04:04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2月2日第1版    【字号

  昨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一场主题为“为艾发声,共享幸福”的大型宣传活动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卫计委、市总工会、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福州日报社以及鼓楼台江晋安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市禁毒办、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等多家单位为市民提供各类健康咨询,除了普及防治艾滋的专业知识以外,还涵盖了毒品危害、心理卫生、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等各个方面。

  来自福建工程学院、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等数十家防艾志愿者团体来到现场,为市民发放防艾知识手册,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中,12家单位或机构被福州市防艾办授予“防艾志愿者积极团体”称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