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强化监督职能为民企护航

2018-12-14 12:08:01   来源:《福州日报》2018年12月14日第4版    【字号

  台江区纪委监委近期成立5个调研组,针对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查找各种阻碍决策执行、影响政策落地、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的行为。

  “企业在办事办件过程中是否遇到区职能部门或工作人员该办不办、敷衍塞责、吃拿卡要等不作为、慢作为或乱作为,以及是否存在侵害企业利益等腐败问题?”在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的诉求。公司董事长吴根茂在对台江区各部门服务民企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的同时,还就进一步优化台江区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阳光监督进民企’调研活动,收集了民营企业反映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台江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