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通知

2019-01-10 17:34:30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1月10日第10版    【字号

  为确保上下杭地块安置横屿组团图纸选房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房时间: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请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参加点名。

  2.选房地点:台江区达道路174号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大院内(福州地铁大厦边上)。

  3.选房房型:横屿组团45m2、60m2、75m2、90m2户型(横屿组团105m2、120m2、135m2户型的房源尚未拨付到位,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4.需携带材料:选房顺序号码单、协议书、被征收人或代理人身份证.

  5.注意事项:(1)因未按通知时间到场等原因未能参加选房的,将由相关部门代选。(2)现场没有机动车停放场所,建议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达道站A站口出站,或乘坐公交车1路、2路、15路、320路在市一医院站下车。

  特此通知。

  台江区征收工程处二○一九年一月七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