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榕城创意开学式 “配齐”花样和心意

2019-02-22 08:58:57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2月22日第5版    【字号

  台一小:

  看“火箭”升空

  开学第一天,台一小上演酷炫的“干冰大爆炸”表演。同学们把写好的新年心愿装在“火箭”上,放飞新年的梦想,祝福台一小全体师生:2019年诸事大吉,平安健康,学业有成。

  表演结束后,“火箭专家”还手把手将“火箭”发射原理教给孩子们。

  放飞“火箭”送祝福。

  台三小:

  分享“好习惯 心里话”

  在台三小,一进校门,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就热热闹闹地给大家拜年啦!这边,郑校长正带领师生代表们为老师、学生和家长们送“福”送“礼”;那边,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将寒假精心制作的“好习惯 心里话”卡片,往“猪猪邮筒”里投。

  在热闹而有趣的“开门红”活动之后,“好习惯 心里话”学生代表也上台分享了对同学、老师和家长说的好习惯、心里话。通过他们的分享,孩子们也明白了好习惯的重要性,深刻了解好习惯养成对一个人文明礼仪素养提升的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