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新闻人物 >> 正文

让理论带着温度走进群众心里   ——台江区义洲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 陈铭静

2019-03-01 08:34:23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3月1日第8版    【字号

  台江区义洲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陈铭静发言。

  我想用3个关键词概括一下自己开展理论宣讲的体会和感受。

  第一个关键词是责任。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委员,通过一次次宣讲,我逐渐意识到宣讲其实不仅仅是一项工作任务,它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我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讲好台江发展变化的重任,从地区特色说起,用身边故事、百姓语言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

  第二个关键词是成长。开展宣讲也是一个不断学习、成长的过程。在一次次的培训、比赛、巡回宣讲中,我也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我感到,作为一名宣传干部和业余宣讲员,要更深入、更系统学习新思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做好新思想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第三个关键词是基层。在宣讲中,我把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台江旧屋区改造的故事相结合,通过旧屋区改造这个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群众亲身体验到的生活环境改善,让理论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