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补缺补漏 加快绿色城区建设

2019-03-13 08:45:26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3月13日第5版    【字号

 台江:

  补缺补漏 加快绿色城区建设

  昨日上午,台江区在鳌祥佳园小区外的绿地上,开展以“携手绿化八闽,共建宜居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上百名志愿者种下150多株羊蹄甲,为福州添新绿。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奋力挖树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为树苗浇水。来自台江区亚峰中心小学的10名学生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种起树来有模有样。

  “能够用我们的双手,为这座城市添绿,很有意义。”亚峰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李阳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植树节活动,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爱绿护绿行动中来。

  “台江区不少社会团体、企业也自发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起用行动让这座城市变得更美。”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辖区各街道还将在3月“全民义务植树月”期间自行组织义务植树活动,着力做好绿化补缺、补漏、花化、美化提升工作,加快绿色城区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