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南公园片区房屋征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南公园周边地块及打铁港河东侧地块征收项目抽取选房顺序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3-13 08:49:04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3月13日第6版    【字号

  根据台江区委、台江区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兹定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上午,在福州市体育馆(台江区群众东路70号)组织开展南公园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南公园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补征地、收储打铁港河东侧公园绿地项目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当日上午8点被征收人点名入场,9点准时开始抽号。届时请被征收人携带搬迁顺序号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参与抽号;如被征收人本人无法参加抽号,请代理人携带搬迁顺序号原件、被征收人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关系证明材料参加抽号。

  注:未在指定时间到场抽号的被征收人,将由社区及公证机关工作人员代为抽号。

  特此通知

  南公园周边地块及打铁港河东侧地块分指挥部2019年3月1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