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城管夜查河下街

2019-03-28 09:28:16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3月28日A5版    【字号

  执法人员搬走违规摆放在店门口的物品。

  福州晚报讯 前晚,台江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义洲街道城管中队,对河下街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

  据了解,河下街是台江区知名的夜间“大排档一条街”,吸引了不少市民夜间前去消费。部分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经济收益,常有占道经营行为。

  前日23时,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到场时,多户商家已将桌椅及广告牌等,摆放在了店门前的人行道上,执法人员按照城市市容管理相关规定,对这些物品予以暂扣。

  台江区城管执法大队人员介绍,为更好提升市容环境,在治理占道经营方面,台江区将整治专项行动与不定期整治行动相结合,通过执法行动实现长效治理,督促商家放弃侥幸心理,遵守门前“三包”规定,文明经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