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实二园“吖霸福州”美术画展开馆

2019-04-10 09:18:48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4月10日A14版    【字号

  “我喜欢38号作品,因为她做了一个立体的门,很有创意,打开一看有卖年糕、卖春联、卖肉燕的,这些都是我们过新年需要的年货,很有过年的感觉,我很喜欢。”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邱柯烨小朋友刚刚参观完自己园里新开馆的“吖霸福州”美术画展后,这么跟记者介绍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设在台实二园三楼活动室和台实二园分园大厅的“吖霸福州”美术创意画展,展示了数十幅孩子们自行创作的福州主题线描画、粘贴画、手工制作等,异彩纷呈。据悉,幼儿园围绕着“游戏激童趣

  文化润童心”的课程理念进行福州文化特色环境的打造,小朋友们在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开展了福州文化的相关主题活动、游戏活动、节日活动,积累了对福州文化的丰富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