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2019-04-12 08:36:09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4月12日第2版    【字号

  工作人员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本报讯 11日,由台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台江区法学会、区司法局等协办的“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活动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大力宣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活动现场,台江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等部门以及10个街道办事处搭建普法工作台,现场对民众答疑解惑,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还安排了精彩文艺表演、国家安全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