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开展纪检干部中“最美志愿者”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04-24 08:54:27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4月24日第8版    【字号

  昨日上午,台江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单位纪检干部、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江滨公园闽俗阁的钱宏伟志愿服务工作室,开展纪检干部中“最美志愿者”读书日主题活动。

  “我把志愿公益当成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从22年前入党那天起,我就选择了跟党走和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人生道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扬正能量!”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纪检监察联络员、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分享了他坚持25年志愿公益活动的历程。

  台江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学安介绍,钱宏伟25年来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有25000余小时,今年3月还倡议爱心人士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捐款84000元资助40名贫困生。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激励区纪检干部、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和学习钱宏伟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对标先进,把榜样的力量融入今后的工作。

  参加相关主题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钱宏伟志愿服务工作室,并向苍霞街道未成年活动中心捐赠了近100本图书,还与钱宏伟一起,清扫了闽俗阁周边环境卫生、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维护公共交通。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活动,从先进党员、最美志愿者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到动力,受益匪浅。

  志愿者们向苍霞街道未成年活动中心捐赠了近100本图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