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福州青年会音乐节开幕

2019-05-07 10:48:24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5月1日A8版    【字号

台江区福州青年会音乐节开幕

  昨晚,第二届青年会音乐节在台江青年会广场举行。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福州晚报讯 这个“五一”小长假怎么过?晚上到台江区青年会广场逛逛是个不错的选择。昨晚,台江区第二届福州青年会音乐节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有演出有美食等你来哦!

  昨晚,《红旗飘飘》《映山红》《美丽中国梦》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时代之歌在青年会广场唱响,吸引市民冒雨驻足。现场除了老歌新唱的形式,还发布了青年会音乐节原创曲目。此外,朗诵、魔术、舞蹈、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节目也纷纷亮相。

  台江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音乐节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引领全区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投身新时代新征程。

  据悉,位于闽江下游江畔的青年会,曾是“老福州”眼中的时尚地标,自1912年建成以来,一直是福建众多青年名流聚首谈论文艺、关心时局之处,严复、冰心、林徽因、陈宝琛等名流常出入于此。如今的青年会经过修复和开发,变身为集餐饮、娱乐、休闲、商业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中心。

  本届音乐节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在此期间每天18:30至21:00,青年会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外,还将举办美食文化展、美食展销等活动,丰富群众的夜生活。

  此次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委统战部、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团区委、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州青年会承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