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数字经济·闽江夜话” 活动昨晚举行

2019-05-07 10:50:58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5月7日A2版    【字号

  6日晚,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活动之一,“数字经济·闽江夜话”活动在闽江两岸绚丽的灯光映照下璀璨启幕。

  本次活动设置了五艘游船,并以“乌山号”“于山号”“屏山号”“乌塔号”和“白塔号”命名,具有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刻烙印。活动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受邀上船的嘉宾有知名院士、学术专家以及华为、腾讯、浪潮、京东等知名企业的领军人物等。他们在业界有影响的“船长”引导下,分别围绕“人工智能”“数字海丝”“数字健康”“物联网”“数字社会”五个数字经济热门话题展开热烈的探讨。

  记者看到,每艘游船分别打造了不同的特色文化主题,配以闽剧、脱胎漆器、软木画、油纸伞、茉莉花茶等福州非遗展示,带领嘉宾们感受独特的非遗文化与福州城市文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