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开展法治宣传 建设平安台江

2019-05-16 09:39:44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5月16日第4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司法局联合苍霞街道在苍霞新城嘉华苑举办平安建设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台江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展位上向过往居民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宣传材料,并面对面为居民讲解辖区在深化平安法治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当天,还邀请了社区法律顾问为居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受到居民的好评。

  据悉,台江区司法局积极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在部署各司法所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全力配合挂钩街道开展大型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台江”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台江区司法局开展各类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法治宣传活动21场,充分发挥普法讲师团、普法志愿者和律师队伍作用,结合“法律六进”,深入群众当中,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内容,累计开展各类专题宣讲活动85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