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乱象

2019-06-03 08:32:48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6月1日第2版    【字号

台江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乱象

  交警处罚不按道行驶的骑车者。

  本报讯 昨日,根据市交警支队安排,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在江滨西大道白马南路口,查处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昨日下午1小时内,交警共查处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42起。

  江滨西大道白马南路口是城区重要路段,平日车流量大,辅道设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该路口常见的非机动车违法乱象中,不按道行驶占了较大比例。

  昨日15时40分,记者看到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自动车在江滨西大道主道从东向西行驶,在车流中左右穿梭。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当即将其拦下,对违法行为人处20元罚款。

  16时10分,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同样行驶在该路段,车后座上还坐着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此时还下着雨,路面十分湿滑,一旦与机动车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民警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