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鳌峰片区逾千套安置房本月“终考”

2019-06-03 08:51:27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6月3日第5版    【字号

  的多条新路与新居相伴而建。记者了解到,鳌峰片区新建(改造)“两纵两横”道路项目将力争在年底全面建成。

  “‘两纵’是光明路、曙光路,‘两横’是鳌港路、鳌兴路。”该负责人介绍,鳌港路长4.3公里、宽24米,鳌兴路长300米、宽23米。其中,起于鳌峰路,与鳌兴路、鳌光路交叉,止于鳌港路的光明路建设对即将交房的红星苑二期、光明港二期项目十分重要。建成后,全长近500米的双向4车道新路,将让市民出行更顺畅。

  据了解,鳌港路、光明路、曙光路已陆续进场施工,鳌兴路也即将进场。其中,光明路(道路部分)和曙光路有望下月建成通车。

  “年底前,这‘两纵两横’就有望全面串起。”该负责人说,通过4条新路,可实现该片区与鳌峰路、连江路、福光南路等重要干道的对接,有效缓解鳌峰片区通往金融街万达广场、鳌峰公园等地的交通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