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拆除违建地锁还公共空间于民

2019-06-12 09:16:06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6月12日A6版    【字号

台江区拆除违建地锁还公共空间于民

  近日,台江区城市管理局新港中队组织开展住户私自安装地锁违规行为专项摸查行动,要求存在问题的住户限期自行拆除私自安装的地锁,但是仍有部分住户对此置之不理。新港中队执法队员携带拆除工具,对唐城大厦旁公共通道的私加地锁进行了依法拆除。同时向相关人员普及了整治违建的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随着机动车的不断增加,城区停车泊位的缺口越来越大,部分“有车族”为了方便自己停车在地面私设地锁。私自安装地锁的行为方便了个人,公共利益却受到了侵害。不仅会给老人、小孩的出行留下安全隐患,也会造成该路段的交通拥堵。此次新港中队将唐城大厦旁公共通道的私加地锁拆除后,附近交通秩序及市容环境得到一定改善,同时为居民扫除了出行障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