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警方捣毁一网络赌博团伙

2019-06-25 09:23:55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6月25日第6版    【字号

  昨日福州警方发布消息,台江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起“全链条”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经查,该案参赌人员200余名,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4月中旬,台江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参与网络赌博。经进一步研判分析,发现该案涉案人数多、范围广,随即成立工作专班,加大侦查力度。

  由于参赌人员均利用虚拟身份从事赌博,人员信息和证据固定相对困难,民警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海量甄别与筛选,发现涂某华等人利用网络发布广告,拉拢赌客加入微信群,在群内推送赌博链接,后根据赌客盈利情况按比例“抽水”获利。

  台江警方在对网上线索进行核查、对线下参赌人员及藏匿地点进行侦查后,查实涂某华等人有重大嫌疑。6月12日,台江公安分局多部门联动,在仓山将涂某华为首的14名主要犯罪团伙成员抓获,现场扣押涉案手机30多部、电脑10多台。

  目前,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