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7-12 09:32:19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7月12日第4版    【字号

台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规。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19年台江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南公园启动。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台江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台江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协办。

  “购买食品前要注意查看包装标识是否齐全。”“食物要彻底做熟,尤其是肉类和海产品。”……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材料,一边向市民宣传有关食品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开展食品安全咨询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台江区食安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今年来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讲进社区、进学校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市民的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增强生产经营者的法治观念,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