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上下杭(南片)地块安置霞境新城选房活动的通知

2019-07-12 09:43:03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7月12日第6版    【字号

  根据台江区委、台江区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定于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上午,在南公园周边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新港道43号,福州市供电公司对面活动房内)组织开展上下杭(南片)地块安置霞境新城选房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当日上午8点被征收人点名入场,8点30分准时开始选房。届时请被征收人携带选房顺序号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参与选房;如被征收人本人无法参加选房,请代理人携带选房顺序号原件、被征收人及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关系证明材料参加选房。

  注:未在指定时间到场选房的被征收人,将由社区及公证机关工作人员代为选房。

  特此通知

  福州市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2019年7月1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