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太平汀洲\ 原文化宫预留地旧屋区 改造项目安置融信·洋 中城(太平汀洲就地安 置房)选房活动的通知

2019-07-15 08:27:49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7月14日第3版    【字号

  根据台江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定于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在福州市台江区双虹小学教学楼一楼进行太平汀洲项目安置融信·洋中城(太平汀洲就地安置房)图纸选房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房时间:2019年7月20日上午8:30进行融信·洋中城(太平汀洲就地安置房)选房。参加融信·洋中城选房的被征收人将于当日上午8:00点名入场。

  2.选房地点:台江区菜园墩巷40号台江区双虹小学教学楼一楼。

  3.需携带材料:选房顺序号码单、被征收人身份证,如被征收人本人无法到场参加选房,请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选房顺序号码单及关系证明材料参加选房。

  注:因未按通知时间到场等原因未能参加选房的,将由相关部门代选。

  特此通知。

  福州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2019年7月1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