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商务局与鳌峰街道举办讲坛 餐饮加盟“防坑”有“秘籍”

2019-07-30 10:09:30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7月30日A5版    【字号

台江区商务局与鳌峰街道举办讲坛  餐饮加盟“防坑”有“秘籍”

  讲坛现场。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台江区商务局与鳌峰街道在榕都318文化创意艺术街区举办“助力餐饮业成长(台江)讲坛”。福建金小蜂律师事务所律师倪熙为参会的50多名餐饮品牌业者带来了公益课——餐饮加盟法律风险防范和落地实操,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讲解,和大家分享了餐饮加盟“防坑秘籍”。

  在昨日的讲坛上,倪熙律师详细介绍了餐饮加盟的“十坑”,并配以生动的案例,有较强的警示作用。此外,倪熙律师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避坑策略”,从法律专业的角度进行阐述,具有借鉴意义。

  前来参加讲坛的台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介绍,台江区是全省商贸服务业核心区,是投资兴业的“旺地”,从这里走出了一批餐饮企业和企业家。餐饮业是台江商贸服务业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按照“三个福州”建设要求,台江区将整合餐饮产业链、融合价值链、贯通供应链、盘活金融链,打造餐饮总部企业集聚区。

  该区将加强餐饮文化传承发展,为餐饮业发展注入文化内涵,并将出台相关政策,定期举办餐饮发展讲坛,为餐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法律会计、菜品研发、企业孵化等多方面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