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遇见福州”旅游演艺景区巡演启动

2019-07-31 10:03:53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7月31日A9版    【字号

“遇见福州”旅游演艺景区巡演启动

  闽剧《贻顺哥讨亲》

  福州晚报讯 7月28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属文艺院团联合打造的“遇见福州”旅游演艺全市重点景区巡演启动,首场巡演在光明港红星苑码头。

  当日,市民游客在活动现场近距离感受“有福之州”的和美福气,又享榕城美景,领略深厚的人文底蕴及别样的内河美景。

  据悉,“遇见福州”旅游演艺自今年“五一”首演以来,已在乌石塔会馆开展了5场试点演出,颇具文化内涵的演艺节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7月至12月,福州市文旅局计划在全市重点景区(包含自然风光景区、旅游度假区、历史文化街区及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开展“遇见福州”旅游演艺巡演活动,进一步推动“遇见福州”旅游演艺走向市场,持续激发全市旅游演艺市场潜力,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遇见福州”旅游演艺主要包括《榕城欢歌》《秦楼月·春回坊巷》《三宝意韵》《鳌峰书院》《绿水青山》《贻顺哥讨亲》《把“福”带回家》等具有福州特色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的作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