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10名市民受表彰

2019-08-01 09:57:37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8月1日A4版    【字号

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10名市民受表彰

  10名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的市民获表彰。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在台江区富力中心A区广场,举行了“城市榜样——文明出行我最棒”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10名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的市民受到表彰,美团外卖骑手签署了“文明骑行守法公约”。

  昨日的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交警支队与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到场参加活动的40多名美团外卖骑手,将文明警示标语贴在电动车送餐箱上,承诺做到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还对10名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的市民进行表彰。其中,长时间无交通违法记录的市民评选,针对的是文明驾驶机动车的模范行车人,首批共8人受表彰,他们均超过5年无任何交通违法记录,最长的连续8年多无交通违法记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