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红庆里片区清运垃圾2000余立方米

2019-08-05 11:11:17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8月5日第2版    【字号

  台江区交通路红庆里片区省客车厂福州修理厂宿舍,因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对群众生活造成影响。7月25日,台江区房管局接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快速行动,做好垃圾清运工作。

  据了解,在群众信访举报之前,7月7日,台江区房管局就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察看。“经现场察看,是邻近小区居民擅自将旧沙发、床垫及生活垃圾丢弃在施工围挡内。”台江区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7月18日开始,由福州华榕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清运垃圾,现已完成垃圾清运量2000余立方米。

  “接到信访件后,我们再次派人现场察看,要求华榕公司增加车辆及人员,加快施工进度并做好渣土的覆盖工作。”上述负责人表示,争取于8月中下旬完成垃圾清运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