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查扣上百辆 非法机动三轮车

2019-08-13 09:14:19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8月13日A6版    【字号

台江查扣上百辆 非法机动三轮车

  台江整治违法违规三轮车。

  曝光台

  福州晚报讯 四城区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整治行动从本月开始。在台江区,联合整治行动早在7月12日就已经展开,截至昨日,已经现场查扣非法机动三轮车100多辆。

  昨日上午,在台江区,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与台江交警、城管等部门,再一次联合开展了整治行动。针对交通早高峰运力需求大,易出现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的情况,联合执法人员昨日7时就在台江区交通路、台江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重点严查三轮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并现场查扣了2辆涉嫌交通违规的机动三轮车。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台江区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多部门联合执法队伍先后出动执法车辆60余辆、执法人员400余名,重点整治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汽车南站、台江农贸市场、达道地铁站、中亭街等周边区域的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

  联合执法队伍坚决取缔涉及非法机动三轮车销售、改装的店铺。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台江公安分局通过摸底执法,目前已关停2家相关销售、改装商户。

  接下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交警、城管等多部门的协作力度,通过集中整治和突击执法、定点值守和执法巡查的方式,重点加强城区医院、商圈、交通枢纽区域的执法巡查力度,减少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