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积极处置新增违建 申请冻结违建户房屋产权

2019-08-16 09:37:12   来源:《福州晚报》2019年8月16日A4版    【字号

  7月初,台江区城管局苍霞中队接到群众投诉:颐景园二区楼顶有业主利用小区居民公共生活空间搭设铁皮顶棚亭子。

  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查处置,发现该亭子系新增违建后,当即向违建业主送达了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其当天自行拆除违建。但是,违建业主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现场执法。

  本着柔性执法不与违建业主起冲突的理念,台江区城管局苍霞中队于8月初依法向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申请对该户违建业主房屋产权实施冻结,以此督促违建业主配合执法人员尽快将违建拆除完毕。如果违建业主仍不采取措施,自行拆除违建,执法人员将会针对该户违建业主的新增违建行为,依法向福州市水电部门申请对该户业主停供水电。

  据了解,对于后续进展情况,台江区城管局苍霞中队将持续跟进落实,直至上述违建彻底拆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