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交警夜查酒驾

2019-08-19 08:33:56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8月18日第2版    【字号

  16日晚,根据市交警支队部署,台江交警大队在鳌峰路连江路口设卡,开展涉酒驾驶违法专项整治。

  21时50分许,一辆闽D牌照的捷豹小车朝卡口驶来,当交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酒精筛查时,该男子不仅不停车配合,还突然加速,直接开车撞开了交警设置的警示牌,并在前方路口掉头跑了。交警立即通过电台通知附近警力,最终在距离卡口两三百米外的一条断头路控制了这名驾驶员。交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0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交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查,驾驶员苏某为厦门人,出生于1993年。在停车前,他不仅连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小车,还把一辆警用摩托车也撞了。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驾驶员苏某达到醉驾标准,并涉嫌违法犯罪,将面临法律严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