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38家文明单位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30 16:22:00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8月29日第4版    【字号

  28日上午,台江区各级文明单位“热血一夏·爱满十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卫生健康局、台江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挥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在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构建文明城市和健康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作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来自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志愿者讲解无偿献血相关事项,指导他们填表、体检、采血。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一个个挽袖伸臂,有秩序地经过填表、体检、验血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当天共有38家文明单位、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23000毫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