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拆除鳌峰小区违建300平方米

2019-09-05 09:11:20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9月5日第4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城管局获悉,3日,台江区城管局联合鳌峰街道、市城乡建总对鳌峰小区南宫七星庙堂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严厉打击了非法占地违建行为。

  据了解,该庙堂违建行为发生在2015年底,是趁市城乡建总围挡进行光明港建设期间违规抢建的,约300平方米。由于该庙堂位于马路中央,抢建行为借光明港建设施工偷偷进行,存在较大隐秘性。

  3日,台江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在巡查发现后,多次和庙堂负责人沟通,在沟通无效和履行相关执法程序后,组织施工队对庙堂进行强制拆除,并依法进行宣传教育引导。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联合相关部门整治各类违规行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