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城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09-07 15:38:53   来源:《福州日报》2019年9月7日第2版    【字号

  台江区城管局主动先行融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调研员石磊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台江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当天,石磊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城管工作的实际案例,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4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解读,让台江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台江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的责任意识和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让“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劲头和意志成为全局系统服从服务于全区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有力思想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