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区举办 全国科普日专场活动

2019-09-23 09:19:47   来源:《福州日报》9月21日A04版    【字号

台江区举办 全国科普日专场活动

  小朋友学习垃圾分类。记者郑帅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台江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专场活动在金融街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礼赞新时代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由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区发改局、台江区卫生健康局共同举办。

  当天不仅有文艺展演,还设置无人机试飞体验、航空航天模型展示、机器人表演、应急救护等专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及科学工作者参与体验。为倡导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响应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当天还特地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三个家庭参与“看谁垃圾分类又准又快”游戏互动。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友情链接